电影网>新闻

许光汉至流浪动物园区献爱心 见曾遭虐待狗狗哽咽

2020.11.26 来源:新浪娱乐

许光汉至流浪动物园区献爱心

许光汉至流浪动物园区献爱心

2许光汉

许光汉哽咽表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好朋友

   许光汉日前,探视身心受到创伤的“毛孩子”们。关于这些流浪动物,它们曾有的被铁链勾到脖子、背部出血,甚至勾到嘴巴裂开、被关箱子等,许光汉看了非常不忍,哽咽表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好朋友:“不管你曾对他做了什么,他都一样的热情、温暖。”

许光汉一见到曾遭到恶意遗弃的狗狗“大雨”,马上抚摸它,直赞好乖、好勇敢,他感叹说:“其实,他们要的只是一个拥抱。”园长17年来关怀流浪动物,每天凌晨4点起床,喂园区内、外超千只的狗,每个月花费超60万元(人民币约13.9万元)。

园长觉得帮助流浪动物寻找新主人,就像嫁女儿的心一样,她开玩笑问许光汉:“你要不要来做我女婿?”许光汉一脸尴尬、疑惑,她随后澄清:“是问你要不要领养?”许光汉表示目前家中有一只养了15年的“毛孩子”,但他工作忙碌常常不在家,近期不敢再领养狗狗,怕无法全心照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