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一口痰引发房塌,这剧情走向太魔幻

2020.11.25 来源:新浪娱乐

>万万没想到,都2020年了居然还有小爱豆会被抓到随地吐痰。

>呐,赖冠霖↓

>被拍到抽烟和吐痰了。

>室外抽烟,无碍。但随地吐痰,真的不可。

>更何况赖冠霖今年,仅仅只有19岁啊。

>被拍到后,赖冠霖也立马进行了道歉。

>一般爱豆道歉后,接下来的画风走向大概率都是粉丝各种鼓励,什么“虚心改正就好”或者“和你一起面对”等等,然后在大粉的组织带领下到处控评,防止事态进一步发酵。

>但这次,却与众不同。

>赖冠霖的粉丝难得清醒,留言大部分都是用很严肃的态度要求他改正;

>甚至还有提议让他扫街,去做义务劳动来弥补自己错误的。

>粉丝也没有到处控评,而是跟网友一起骂,甚至还有“骂他可以,骂粉丝不行”的言论出现...

>这么严格,有点大花粉的样子了。

>以上这些,部分网友觉得蛮可爱,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仅仅是公关水段。但不管怎么说,粉丝的这一波操作的确是帮赖冠霖拉回了不少好感。

>事情发展到这,你以为差不多就要结束了?

>其实,好戏才刚刚开始。

>某粉丝跳出来,直接爆料赖冠霖本人和形象相差巨大,抽烟不是第一次被拍,甚至还当面骂过站姐。

>随后粉丝又加码爆料赖冠霖有女友,且给出了各种证据佐证自己的爆料。同时网友们也一起使劲,各种同款各种蛛丝马迹是越扒越多。

>和疑似女友一起去猫咖↓

>和疑似女友躺同一张沙发↓

>和疑似女友有同款裤子↓

>还有同款卫衣↓

>等等等。

>最后这位爆料粉丝又放了个大招,直接爆了赖冠霖的某音小号。

>被爆之后,这个账号马上转私密了。这一操作,也难免更加引人怀疑啊。

>账号已经锁上,内容是看不了了。但账号的名字,又给网友提供了新思路。

>Ikkg343,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

>让人惊喜的是,在各种软件中搜索这个名字,都能搜出来账号。也就是说,如果粉丝爆料的某音小号为真,那搜出来的这些号也极有可能是赖冠霖的小号。

>疑似ins小号↓

>疑似某云小号↓

>疑似微博小号↓

>这个号,可太有意思了。

>点进去几乎都是赖冠霖相关,不仅转发、点赞,还各种参与相关话题投票。

>随意感受↓

>还有一些恋爱话题的↓

>如果这些小号都是真的,那赖冠霖这次简直是大型社死现场啊。

>太!尴!尬!了!

>另外一边,他的疑似女友,也几乎全被扒了。

>微博被扒出来↓

>网友顺着她的微博往前翻,从水印处又扒出了她的名字。

>这个名字搜出来,竟然是个演员,91年的,比赖冠霖大了10岁。

>评论区也有网友爆料,说她早期的确做过艺人,但后来转幕后了,现在在湖南台工作。

>(因为是素人,所以以上涉及到女生的部分都给打码了。)

>回顾下整件事,真的太魔幻了。

>原本是被爆抽烟吐痰,在粉丝的严厉指责下也算是保住了点路人缘。可万万没想到后续,粉丝却站出来爆料,再加上网友们各种狂扒。不仅扒出各种疑似小号,甚至连疑似女友也被扒个底朝天。

>就因为一口痰,现在房子都快塌了....

>19岁的赖冠霖,长点记性吧。

>不要随地吐痰,不要骂站姐,也不能把所有账号都设置成同一个ID啊,不然真的分分钟社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