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本安娜忙电影补拍 一个胡子拉碴一个娇俏可人

鱼肉 2020.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新奥尔良,本·阿弗莱克安娜·德·阿玛斯现身酒店。本戴着儿童口罩,脸上的胡茬明显,穿着休闲装不修边幅,手里还拿着罐啤酒。而安娜却和男友是完全不同的画风,她穿着动物印花夹克,梳着丸子头,一张娃娃脸十分娇俏可人。

近日,这对恩爱的小情侣投入到电影《深水》的补拍工作中。电影《深水》是大本和安娜的定情之作,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感情出现问题的夫妻。大本饰演的丈夫表面上接受妻子出轨,但随着妻子的男友们的神秘失踪,丈夫也成为最大的嫌疑人,影片悬念感十足。

《深水》由阿德里安·莱恩执导,除了这对甜蜜的情侣档外,影片卡司阵容还包括芬·维特洛克、崔西·莱茨、克里斯汀·康奈利等,影片已定档2021年8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