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曝新片计划 将与凯奇合作

云猫猫 2020.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因《紫色爱心》《老爸老妈浪漫史》等影视剧而广为人知的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他将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出演影片《天才难以承受之重》。

同样将会出演本片的,还有佩德罗·帕斯卡蒂凡尼·哈迪斯、莎朗·豪根等人。影片目前正在拍摄,导演为曾经拍摄了《尴尬时刻》的汤姆·戈米肯。凯奇在片中的角色名为“尼古拉斯·凯奇”,他疯狂地渴望在昆汀·塔伦蒂诺的下部电影里得到一个角色,他经常会和自己脑海中一个90年代的自己对话,后者不断吐槽他“老是接烂片”、“再也不是当年那个电影明星”了。

影片的其他故事线还有凯奇和他叛逆青春期女儿紧张的关系;凯奇参加一位墨西哥土豪的生日派对,这位土豪是他的大粉丝,写了个剧本想让凯奇主演。但这位土豪也是大毒枭,还指使手下绑架了总统候选人的女儿。为了胁迫凯奇演自己编剧的电影,这位毒枭还把凯奇女儿和前妻弄了来,凯奇必须出演电影才能救她们。

此外,《天才不能承受之重》会有多个桥段向凯奇的代表作致敬,包括《离开拉斯维加斯》《变脸》《极速60秒》等。有媒体认为,影片风格酷似凯奇在2002年主演的《改编剧本》。从剧情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大杂烩的喜剧拼盘电影,而该片目前暂无上映的具体安排。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