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荣梓杉进组3个月长高5厘米 年仅14岁身高飙至182

Esther 202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荣梓杉一部戏长高5厘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太空的莫扎特》剧组透露,正在参演该片的荣梓杉进组不到三个月长高了5厘米,很多戏服都需要重新定做。同时,荣梓杉入组前与近期的资料图片曝光,8月16日身高一栏还是177厘米的弟弟,转眼间(11月14日)就变成182厘米,成长速度惊人!

据悉,在陈思诚执导的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中,黄渤与荣梓杉将饰演一对父子。陈思诚透露:“这是一个跟艺术和科学有关的故事,运用了大量古典音乐、交响乐,还有很多非常浪漫的场景,一定会突破大家的想象力极限。” 该片目前定档2021年暑期。

刘昊然

有趣的是,同样是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刘昊然此前在拍摄《唐人街探案2》期间,身高也飙升到185厘米。该消息一出,不禁引得网友发问:“拍陈思诚导演的戏真的能长高吗?”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