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代少年团出道1年 官博:愿在男团史上留下标签

2020.11.23 来源:新浪娱乐

时代少年团

时代少年团

11月23日是时代少年团出道一周年,零点刚过,官博晒出一封“给按时长大的孩子们”的信。

 信中写道:

       首先恭喜你们,迎来了按时长大的第一年,在这样一起奔赴也一起相拥的一年里,你们一起走过山川河海,也一起看见星辰斗转,从成团夜按下那个会一直往前走的开关,到新年夜对着大海喊出的愿望,再到现在,你们正在用尽全力准备着一场盛大的相遇,我们都在等待那刻到来。

       成长是一场按下开关就没有办法逆转的单向旅行,你们从小孩子长成了现在的大孩子,在日复一日且未曾松懈一天的努力和期盼中,能让人看见的不仅仅是身高的变化,你们的综合能力在提升,团队羁绊也不断加深,你们都成为了越来越好的自己,也成为了越来越好的你们。

      也有越来越多的事情值得开心,当你们不再需要一直重复介绍自己的名字,就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你们;当你们唱起某一段属于你们的旋律,就已经有越来越多附和的声音;当你们见到越来越多的光并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光……当你们越来越接近你们想成为的样子,这就是长大的魔力吧!

      长大是什么样子呢?

      是程程的画板上,从小小新苗变成的参天大树吗?

      是小马每次见到时,都比六斤又重了更多斤的小狗六斤吗?

      是真源在黑白的琴键上,可以用声音抵达的更高音吗?

      是亚轩的小小世界里,越来越多获得信任许可的人吗?

      是小贺发自内心的表达着,被时间记了下来的每一篇文字吗?

      是浩翔的音乐里,越来越多可以被人理解到的内心吗?

      是耀文拔掉的智齿,被抛向的某个不知名房顶吗?

      所以说,长大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它让你们的每一天都充满新奇,但长大也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它意味着你们的努力和付出都会有收获的时候。

      长大是最遥远的目标,长大也是脚下正在走的路。

      希望你们长大,又担心你们长大,长大多好,伸手就能摸到头顶星光,长大也怕,世界不像原本所见所想。

      但时间往前一直走,你们总会按时长大,它不会等你们,希望你们也不会等它。少年们,要一直跑,跑到时间的前面,要让少年之心始终如少年之时一样。

      祝你们出道一周年快乐~ 愿你们在男团史上留下自己的标签,成为独一无二且不可复制的时代少年团!一年很短,未来很长,你们还要一起做更多的事,发出更耀眼的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