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伦·瑞克曼生前日记出版 记录《哈利·波特》幕后

Esther 2020.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伦·瑞克曼(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在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斯内普”的演员阿伦·瑞克曼的生前日记将被整理成书出版,名为《阿伦·瑞克曼日记》,由Canongate于2022年秋季推出。

外媒称,该作将把他在25年间写的27卷日记精选成一本书,瑞克曼从1990年代初期怀着出版的意图开始写作这些,直到2016年去世。他记录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包括对演戏和友谊的领悟及政治看法,还有对戏剧作品的点评,以及《哈利·波特》幕后故事等等。本书编辑Alan Taylor对他这些文字的描述是“充满趣闻轶事、口无遮拦、风趣幽默、非常坦诚”。

对此,瑞克曼的遗孀Rima Horton表示很高兴,称这本书将展现瑞克曼真正的样子,“他的幽默感、敏锐的观察、他的技艺和对艺术的热爱”,不止是作为演员的他。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