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莉否认插足比伯恋情:当时他已单身一段时间

鱼肉 2020.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自3年前贾斯汀·比伯宣布和复合不到两个月的海莉·鲍德温宣布订婚开始,关于海莉借机上位取代赛琳娜·戈麦斯的传闻从未平息过。近日,海莉接受采访时,澄清与丈夫贾斯汀·比伯2018年的感情时间线,否认自己插足,坦诚两人都是单身后才在一起的。

贾斯汀·比伯和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经历了12次分分合合,被网友戏称为“北美意难忘”。2017年底,两人再一次复合后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当人们以为他们这次终于有望修成正果的时候。2018年3月比伯和赛琳娜被爆分手,而这一次是彻底的分道扬镳。

与赛琳娜分手后2个多月,比伯与前女友之一的海莉·鲍德温复合,并且在复合3个月后神速发展,宣布订婚,同年9月结婚。而在他们甜蜜幸福的同时,赛琳娜却过的十分痛苦,不仅再次入院接受DBT治疗,精神上也一度承受着巨大压力,这更让很多网友将矛头指向了海莉·鲍德温。

不仅如此,作为这场三角恋的当事人之一,赛琳娜·戈麦斯也曾“下场”暗指被插足。她在2019年发布歌曲《Lose You To Love Me》控诉比伯和海莉,“我付出了我的一切,他们都知道,可你拒绝了我,一切一目了然,两个月的时间,你们就取代了我们。”

日前,海莉参加超模艾什莉·格林汉姆的访谈节目《Pretty Big Deal》,海莉首次澄清说她没有做小三。她说:“人们其实不知道,我们聊了一段时间才在一起。和大家认为的不同,当时他已经单身一段时间,我也是单身,我们只是想弄清楚生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