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疫情题材惊悚片《鸣鸟》放弃院线 将于12.11上线

云猫猫 2020.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8      建议WIFI下打开

《鸣鸟》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由于疫情的影响,众多好莱坞大片都选择了流媒体和付费点播的方式放映。日前,由迈克尔·贝制作的疫情题材恐怖惊悚片《鸣鸟》将跳过院线上映,将于12月11日在北美所有付费点播平台上线,之后会在流媒体平台播出。

《鸣鸟》剧照

影片故事背景设置在2024年,冠状病毒23号(COVID-23发生了变异,死亡率超过50%,且在持续上升。世界已经进入了封锁的第四年,感染了的美国人被迫强制离开家,去到隔离营“Q区”,那里铜墙铁壁无法逃脱,只有少部分人奋起反抗压迫,一对情侣在封锁中寻找爱与希望。从剧情来看,这将会是一部相对俗套的影片,但片中对于病毒和人类应对之道的描绘,具有强烈的现实感。

影片此前于2020年5月在洛杉矶拍摄,此时正是新冠病毒最为严重的时刻。不过,在严格的管控和安全措施的施行之下,《鸣鸟》拍摄顺利。与此同时,这也是洛杉矶在疫情暴发后,所拍摄的第一批影片之一。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