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姨新片《让他们说吧》首曝预告 再现话痨风格

云猫猫 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3      建议WIFI下打开

《让他们说吧》首曝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由“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史蒂文·索德伯格合作的影片《让他们说吧》首次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斯特里普所扮演的作家在领奖的途中,和自己的老友相遇,不断回忆起自己的年轻的过往以及人生的遗憾。

整个预告由不间断的对话组成,话唠风格明显,很有学究的气质。这一切都与本片编剧的气质相若。影片由黛博拉·艾森伯格执笔剧本,她是美国著名短篇小说作家,更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写作教授。而除了梅姨之外,嘉玛·陈、黛安·韦斯特、坎迪斯·伯根卢卡斯·赫奇斯等人都将会加盟剧组。

《让他们说吧》海报

从预告的风格来看,本片与索德伯格之前的任何一部电影都不尽相同。除了话痨风格之外,影片尽显轻松的基调,甚至有些轻喜剧的质感。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条船上,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作家要去英国领奖。她和2位老友好以及自己的侄子同游,有传言说她的书很多灵感都来自老友,她自己则说来自家人。老友们觉得不想被名作家决定人生,但听到作家说灵感没来自她们又有点失落,感觉很复杂……在船上,大家掀起了一场充满回忆、遗憾和辩论的狂欢,她的侄子还跟她的助理培养了亲密关系。

影片由HBO Max投资拍摄,并将在2020年的12月10日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