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莉“卖惨”讨赡养费想独占监护权 惹皮特出狠招

鱼肉 2020.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2019年4月正式结束婚姻关系,6名子女的监护权归朱莉所有,皮特只拥有探视权,为此他一直在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也迫使两人关系不断恶化。近日,有消息称朱莉正筹划要拿到小孩完整监护权以及更多的赡养费,此举惹怒了布拉德·皮特,使其出狠招反击。

据外媒《New Idea》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安吉丽娜·朱莉最近虽然刚拍完电影《永恒族》,会有大笔片酬入场,但她接下来打算直接独立制作的电影,赚取微薄收入,以此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苦撑家计的单亲妈妈”,有利于在打官司时博得法官同情,让前夫皮特支付更多的赡养费。

此外,由于布拉德·皮特一直提出想要拥有孩子们的共同监护权,而朱莉则是想独占孩子们的完整监护权,双方谁都不肯让步,朱莉“卖惨”的动作也彻底激怒了皮特。

在与法律团队商讨后,皮特刻意咨询了一轮洛杉矶所有知名的律师。据悉,只要是正在打离婚官司的夫妻双方,其中一方咨询过的律师,另一方便不能聘用。皮特此举也成功奏效,令朱莉陷入了找不到律师的窘境。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