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又和前女友传复合了?

2020.11.12 来源:新浪娱乐

>说得是言承旭哈。

>居然又被传和前女友复合了?

>这回的前女友,当然不是林志玲,而是他另一位目前单身未婚的前女友,张熙恩。

>台媒拍到言承旭上个月23日凌晨只身赶赴张熙恩与好友的聚会。

>在女方和好友聚会过程中言承旭如同男友盯梢不断紧盯女方的身影,聚会结束后,又充当好好先生开车送人。

>当天凌晨四点多,言承旭行径张熙恩住处附近没有停靠,而是先绕到别处放朋友下车,之后便载着微醺的张熙恩离开,消失在夜色中

>很多人不知道这位张熙恩的存在,给大家科普下。

>她其实是林志玲同公司model,83年的。

>和言承旭在14年-15年期间交往过两年。

>最早是14年3月言承旭曾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深夜一起搭车回家。

>之后言承旭现身美国加州,女方同在加州;

>言承旭东京办粉丝会,女方又在日本。

>就传两人是不是一起出国度蜜月。

>后来15年11月,言承旭透过经纪公司发声算是默认了张熙恩的女友身份。

>没有直接认爱,但说了是张熙恩是对他相当重要的人。

>在自己低潮期,是张熙恩一直陪在身旁,极尽所能地帮他解决问题。

>如今分手多年又重新聚起来,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不是复合了?

>再加上言承旭的性格,追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有多内向腼腆不爱交际。

>以前出来接受采访都很紧张的那种。

>典型魔蝎男外冷内热又很爱怀旧。

>差不多一个发型十几年都不换的

>张熙恩当年和他分手后也向媒体说过,说两人即使分手,言承旭仍然念旧。

>分手后自己开画展,言承旭还会特意托朋友买她的画,最后还嘱咐朋友不要说。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他也不是头一回和前女友传复合了。

>就你别看言承旭如今已是年过四十的大龄男偶像,但这些年他交往过or传过绯闻真的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位,屈指可数。

>感情史其实还蛮透明的。

>著名前任之一,台湾名媛关颖。

>两个人是关颖当年还在拍戏的时候擦出火花,一度传是关颖倒追他。

>一开始两人还嘴硬不认,后来被拍到一起同游泰国,才默认了这段感情。

>著名前任之二,就是我们志玲姐姐。

>最初传出绯闻是言承旭被拍到和林志玲的姐妹团一同出游。

>不久之后又被拍到两人一起到寺庙烧香。

>但当时两人保密功夫都做得太好了,都没有拍到任何一张两人的同框。

>最后恋情被踢爆是2005年,林志玲的手机送去检修,她和言承旭的亲密照片被曝出来了。

>然后那一年正巧林志玲意外坠马受伤,外界都在猜测言承旭会不会来。

>果然,记者拍到了言承旭出现在医院的背影。

>这件事后来在2010年林志玲《快本》上提到过,何炅曾经念过言承旭在写真书里的一段话,特别童话梦幻。

>说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

>大意就是当时流言蜚语很多,但他还是顶住压力选择到爱的身边。

>当时林志玲听到后看得出来很感动。

>何炅当时问她会不会有遗憾,她说:会,所以现在的自己会更用勇气拥抱爱情。

>两个月后,言承旭也上了《快本》,现场就放了林志玲的这个片段。

>他认真看完之后,最后只是低头沉默。

>这对纠缠十多年,一度被大家格外意难平传复合更是传了好多好几年。

>他俩世纪复合传的最高潮的时候,几乎隔两个月就要传一次。

>直到去年林志玲突然宣布结婚,闪婚嫁了黑泽良平。

>按言承旭的性格,他会吃回头草好像也不稀奇?

>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