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恩”鲁伯特开社交账号 晒与女儿合照父爱满满

Esther 2020.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鲁伯特·格林特晒与女儿合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新晋奶爸”鲁伯特·格林特在社交平台开通个人账号,首张照片就晒出与女儿的自拍照。照片中,一身休闲打扮的鲁伯特坐在窗边,怀抱穿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儿,皮肤白皙的小婴儿背对镜头紧靠着爸爸。鲁伯特眼神中满满父爱,画面温馨甜蜜。

据悉,鲁伯特·格林特于今年5月初正式升级当爸,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乔治娅·格洛梅迎来了爱的结晶。不少网友在得知消息后感叹时光飞逝,陪伴我们长大的“罗恩”竟也已升级人父,同时为一家三口送上祝福。

鲁伯特·格林特曾于2001年至2012年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因“罗恩·韦斯莱”一角被大众熟知,其妻乔治娅·格洛梅也是一位演员,代表作有《青春爱欲吻》、《农家小屋》等。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