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欢!奥兰多·布鲁姆牵新宠出街 神清气爽状态好

鱼肉 2020.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洛杉矶,“开花”奥兰多·布鲁姆现身街头购物。不过此次开花并不是一个人出街,他还带上了自己的新狗子。他一身休闲装现身,不知是不是有了新狗子的缘故,开花整个人看起来都神清气爽。

众所周知,奥兰多·布鲁姆是个爱狗成痴的人。然而今年7月,他养了多年的爱犬Mighty却意外走丢。奥兰多虽然悬赏了5000美元(约3.5万人民币),更聘请了专业的搜救队,但依旧未能找到Mighty,这令他和未婚妻凯蒂·佩里十分伤心。

在Mighty走失一周后,开花在专门为爱犬设立的脸书上发文宣布Mighty已离开了这个世界。为了纪念爱犬,开花还把Mighty纹在了胸口,可见他对爱犬用情至深。

如今有了新的狗子,相信开花已经慢慢走出失去Mighty的伤痛。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他是多爱狗的人啊~希望这个小家伙可以更久地陪伴他”。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