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刺杀小说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造型曝光 《金刚川》票房冲刺10亿

有料妹 2020.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已经是11月10日了,小伙伴们购物车加满了嘛,准备好今晚的买买买大业了嘛~俗话说“剁手一时爽,一直剁手一直爽”,祝所有尾款人今晚都可以满载而归!


预告抢鲜看丨《刺杀小说家》曝新预告  万茜新作《兔子暴力》亮相东京电影节

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曝光最爽一战版预告,展现了“凡人弑神”的故事主线,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的造型也全部曝光,硬核奇幻的气质显露无疑。“一介凡人,竟敢弑神”,预告一开篇,小说家笔下磅礴瑰丽的“异世界”就映入眼帘。小说主人公怀揣复仇决心,要以凡人之躯弑神。而小说中的一举一动,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两个平行世界不断交织,弑神之路看得人热血沸腾。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张IMAX海报,雷佳音在“异世界”中的角色——红甲武士正式亮相。一身带有东方感的硬核铠甲,拎着战斧仿佛要冲破屏幕,十分震撼。在《刺杀小说家》中,异世界充满了前所未见的奇观,但眼前所呈现的一切都让人相信:小说里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为了做到这一点,导演路阳足足用了5年时间。他透露,《刺杀小说家》在开拍前,就联手《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第一次将动作捕捉、虚拟拍摄、虚实结合这些技术整合,完整地运用到拍摄中,一起向华语电影的最高工业水准发起冲击,大家一起期待起来呀~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黄觉潘斌龙等主演的电影《兔子暴力》日前入围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东京首映2020单元”,东京国际电影节版海报和预告片也随之曝光。海报透露了故事爱的底色,大量的黄色既代表危险的警示,也包含了曲婷温暖的爱。而片名上藏着的一根点燃的火柴,不免让人想起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那么这对水青来说意味着希望还是幻灭呢?引人一探究竟。海报上的曲婷手指负伤,踩着高跟鞋离去,而她身后是一只挽留的手,故事就在这一走一留之间发生。

 

《兔子暴力》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故事发生在一座即将废弃的南方重工业城市,水青(李庚希 饰)从小被母亲曲婷(万茜  饰)抛弃,渴望归属感。而中文片名《兔子暴力》,申瑜对此表示:“兔子是一种比较可爱的小动物,会有一种女性的联想,实际上是想强调关于弱者暴力这样的一个概念。”

票房小喇叭 | 《金刚川》连续夺冠 《数码宝贝》破亿

2020年第44周(11月2日至11月8日)内地票房报收3.92亿,比上周下降约2.3亿。《金刚川》自上映首日成为单日票房冠军起,已连续17天占据单日票房榜榜首位置,更成为连续3周的周票房榜冠军。在2020年度第44周内,该片累计票房已突破8亿票房,并将在第45周内达到9亿,向10亿大关冲刺。上映10天的《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凭借情怀营销,累计票房破亿。

本周上映的新片中,由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等主演的《风平浪静》成为该周票房季军,首周末三天连据单日票房亚军,周六实现了观影人数的增长,单日人次达到53.9万。同期上映的另外两部新片《未来的未来》《光》体量较轻,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挤入周票房前10,位列第七。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