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丞琳开唱为黄鸿升留空位 生前最后语音曝光

2020.11.09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开唱为黄鸿升留空位 生前最后语音曝光

杨丞琳开唱为黄鸿升留空位 生前最后语音曝光

   11月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鸿升(小鬼)9月16日因主动脉剥离致血管堵塞在家中骤逝,享年36岁,他生前与杨丞琳的初恋成为佳话,杨丞琳《LIKE A STAR》巡演第二场,在演唱《匿名的好友》前,她说:“这首歌其实是跟你们之前,是写给鸿升的,献给回到那个星球的黄鸿升。”

她谈到8月底时,收到黄鸿升的语音讯息,讲着“丞琳,我可以厚脸皮跟你要11月7号三个位子吗?因为我经纪人的女朋友很喜欢你”,而这也是黄鸿升过世前给她的最后语音讯息,在小鬼过世后,她不断反覆听着,一度哽咽表示:“谢谢他的经纪人Dino带着代表小鬼666的公仔坐在他的位子。”

演唱《匿名的好友》时,杨丞琳一度哽咽唱不下去,将麦克风对着台下粉丝说:“你们帮我唱。”眼睛泛着泪光,努力振作接手唱却又二度唱不下去,对粉丝说“帮我唱大声一点,他才听得到”,并看向天空,场面让人动容,唱完后她又道歉:“太沉重了,你们不要这样子,对不起是我搞的。”

而开唱前杨丞琳于社交平台分享小鬼送的花篮,上面写着“Dearest丞琳,你一直是最棒的,鸿升”,她也写道“谢谢鸿升的经纪人,代替他送我美丽的花”;杨丞琳2年前在高雄巨蛋举办《青春住了谁》演唱会,当时她邀请小鬼担任演唱会嘉宾,更合唱《海波浪》,台上互动超有爱,留下经典画面,如今天人永隔,让人唏嘘。

不少粉丝看到小鬼花篮,也留言“2个月了,至今仍无法相信”、“看到鸿升这两个字又忍不住泪崩”,而这花篮疑似放置后台,并无与其他好友的花篮一样放在入口两侧供人欣赏,也足见杨丞琳的珍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