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情牵18年!高欣欣年底嫁李国超 升格当“李太太”

2020.11.08 来源:新浪娱乐

高欣欣(右)去年接受男友李国超求婚,今年底将登记结婚。

高欣欣(右)去年接受男友李国超求婚,今年底将登记结婚。

   据台媒 51岁的高欣欣去年答应交往18年的男友李国超求婚,至今过了1年多还没登记,近日她接受专访,坦言因疫情关系,许多人心情被受影响,8月时她暌违2年重返拍八点档,感恩这期间能忙工作,不过周围朋友频频关心婚事,似乎比她还急,她也松口今年底一定会完成结婚登记,正式升格当“李太太”。

56岁的李国超和前妻有1女儿,他很想结婚,但决定权交给高欣欣,面对人生大事,她抱有新娘梦、盼有仪式感,年底登记后、预计明年办婚礼,婚礼规画也全依高欣欣的意思,她笑说“超哥跟我开玩笑‘他有经验了’。”两人虽交往多年,高欣欣不喜欢被称“老夫老妻”,俏皮自认“心不老”,她感谢周遭好友祝福,也想激励不同年龄女子“像我到这年龄还能结婚,没有什么不可以”。

李国超脚动手术

李国超3个月前开刀换人工髋关节,至今恢复状况不错,高欣欣感谢医生细心讲解健保及自费差别,让他们动手术“经济实惠”。李国超在29岁时发生严重车祸,右脚踝关节断掉,导致他长年有长短脚问题,这次换人工髋关节,医生贴心帮他“拉长”,让两脚等高,但李国超习惯长短脚20多年,有些不适应。李国超上月5日过生日,本没打算特别过,好友游安顺今年双料夺金钟,就在他生日办庆功宴兼庆生。

22岁出道的高欣欣拍戏23年,曾拍《意难忘》、《娘家》等代表作,近期回归拍八点档《多情城市》,剧中和王瞳、颜晓筠饰演母女。因剧组拍摄时间提早,让她长期夜猫作息有些不适应,擅长舞蹈的她,长年透过练舞维持好体力与完美身线,她笑说因运动完精神好,有时拍戏到半夜大伙都昏睡,就剩她一人精神特好。她虽年过半百但好奇心不减,喜爱研究手机功能及玩摄影,定期更新最新机型,自豪是同龄层的“3C达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