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谈《信条》票房 劝告制片方重新认知疫情

云猫猫 2020.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虽然《信条》全球3.47亿美元的票房并不如预期,但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却对这个数字非常满意。他认为,影片完成了在疫情期间的使命。此外,他还劝告好莱坞的制片商,要正确面对疫情中的电影产业。

近日,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中,诺兰谈到了《信条》的票房。他说:“华纳当时在院线发行了《信条》,我很激动赚了3.5亿美元的票房。但是,其他的片商,与其是看到《信条》的成功,倒不如认真考虑下《信条》是如何没有达到疫情之前的预期的。我们不能用疫情做借口,这一切并不是疫情单方面的原因。我们还是要回到电影行业,适应有了疫情之后的环境,慢慢重建整个工业体系。”实际上,诺兰是解封电影院的重要力量,而且他还认为,电影院是人们重要的社交场所。他进一步申明了“走进电影院看电影”的重要性。

诺兰表示称:“站在长远一些的角度上看,去电影院看电影是人们生活的组成部分。这和去餐厅吃饭一样。但是,眼下的问题是,人们需要去适应全新的现实。”今年三月诺兰曾经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文章,阐述了电影院的重要性。而如今,北美院线全线关闭,对于电影产业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信条》是一部主打高概念的动作戏,很多剧情难以理解。或许,这也是造成影片票房不如预期的原因之一。

目前的好莱坞和北美影市,基本算是全面停摆。大量的影片出于票房考虑,均延期上映,《蝙蝠侠》、《沙赞2》、《速激9》、《007》、《沙丘》《西区故事》《黑寡妇》《阿凡达2》《神奇女侠》等影片,纷纷延档到了2021年或者是2022年。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