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风平浪静》凤凰公映礼:宋佳章宇拍爱情戏很放松,父子情看哭观众

2020.11.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采写/May)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20年11月4日, 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网公映礼”在万达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了华语犯罪电影《风平浪静》,导演李霄峰、制片人顿河、主演章宇、宋佳、王砚辉、邓恩熙、周政杰、高宇航、丁冠中悉数现身,与影迷分享电影趣事和幕后花絮。

影片讲述由于15年前的一次意外,原本成绩优异的高中生宋浩离开了家乡。15年后,他回到家乡,决定揭开那个过去从不敢触碰的伤疤,完成一场看似不可能的自我救赎……

影片由黄渤监制,顿河担任制片人,曾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并获金爵奖最佳影片提名。

宋佳谈与章宇爱情戏,“很放松很美好”

章宇和宋佳在《风平浪静》中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戏,不少观众表示被两人演绎的爱情所打动。

被问到关于两人关系的处理是否有故意去设计时,宋佳回答:“没有故意讨论,一上来就这样”,“那个感觉很奇妙也很难得,整个过程很放松,是很美好的创作的一次体验。”

《风平浪静》电影整体基调阴沉,但其中的几位女性角色身上的情感非常温暖,尤其是宋佳饰演的潘晓霜的勇敢追爱,成为一抹亮色。对于这个角色,宋佳表示“感谢李霄峰帮我开辟一个新戏路。”

观众现场看哭,王研辉谈戏中父子关系

一位女性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片中宋浩和父亲的关系状态、王研辉饰演的控制欲很强的父亲形象,都让她想起自己和父亲的关系。

被问到如何理解这种父子感情,王研辉表示“都是爱,无非是怎么去表达,是方式的不同而不是感情不同。”

导演李霄峰谈到,拍最后一场码头上宋浩和父亲的戏,两位演员的内心是很痛苦的,很挣扎的,因此整整花了两天时间去拍这场戏。

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顿河担任制片人,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的《风平浪静》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