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沐浴之王》曝角色海报 彭昱畅乔杉卜冠今金世佳温暖新年

2020.11.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彭昱畅电影《沐浴之王》剧照

彭昱畅电影《沐浴之王》剧照

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发布澡堂“潮”人指南版角色海报,并同时公布卜冠今、金世佳两位全新主演阵容。电影讲述了“兄弟澡堂”彭昱畅跟随乔杉学习搓澡技艺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欢笑故事。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彭昱畅、乔杉、卜冠今、金世佳四喜临门,化身澡堂时尚弄“潮”儿,“浴水重生”中诠释东方沐浴文化。电影已宣布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即将与观众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温暖新年。

彭昱畅乔杉卜冠今金世佳引领澡堂“潮”流 浴水重生解读沐浴文化

此次曝光的澡堂“潮”人指南版角色海报画面中,彭昱畅、乔杉、卜冠今、金世佳分别置身于温暖四溅的沐浴水花下,不同笑容各具感染力。四位主演风格突出,彭昱畅“欢喜”、乔杉“狂喜”、卜冠今“欣喜”、金世佳“暗喜”,四喜临门为澡堂注入全新“潮”流力量,充满年轻气息,散开的浴水与人物恣意的情绪相得益彰,影片的欢乐感和温暖感扑面而来。

水花与欢笑的映衬中,更传递出电影“浴水重生”的主题:去除污垢,洗尽铅华,找到全新的自己。“浴水重生”也表明一种回归式的成长态度,体现出东方沐浴文化中“干净洗澡,清白做人”的精神内涵。

乔杉电影《沐浴之王》剧照

乔杉电影《沐浴之王》剧照

彭昱畅戏内戏外“洗”气洋洋欢乐不断 实力阵容演绎别样供暖电影

电影“洗”气洋洋的欢快氛围不仅在戏内,幕后的精彩故事更让影片“洗”上加喜,欢乐加倍。彭昱畅为了演好“搓澡工”角色,在片场练就“十八般武艺”,搬水桶、揉面团、削土豆、掰玉米棒,一出别开生面的“片场打工记”令人捧腹。此次发布的剧照同样也看点十足,“富二代”彭昱畅与“搓澡工”乔杉正面交锋,“二次元少女”卜冠今正式加入澡堂家族,“富二代表哥”金世佳眼神中透着神秘的光,草蛇灰线间让人对电影剧情更加充满好奇。

《沐浴之王》不仅是一部让今冬温暖的喜剧,更是有着令人期待的好阵容。除了此前已公布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彭昱畅,天生喜剧人乔杉两位实力主演外,此次曝光的卜冠今(《驴得水》《二十不惑》)、金世佳(《爱情公寓》《河神2》),亦是为影片增加了意想不到的剧情推动力。12月11日,《沐浴之王》一出好戏等你来看。

电影《沐浴之王》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希望观众们能在四喜临门中感受别样“潮”流,收获今冬最温暖的欢笑,感受最纯粹的东方沐浴文化。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