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露思直播间CUE“绿茶” 哈哈大笑化解尴尬

CC 2020.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赵露思直播间cue绿茶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赵露思现身某直播间,说到了下午茶的话题,她说道大家可以喝喝绿茶、红茶,喝点不一样的茶,说道“绿茶”时,赵露思还哈哈大笑了起来,调侃意味十足,间接地借用直播的形式回应了这两天的风波。

此举再次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别人处理舆论的方式是闭嘴,而赵露思则是cue到天荒地老。

赵露思

据了解,此前赵露思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白”一位男演员,随后其工作团队马上澄清,说这是网友恶搞的图,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随后,于正也发长文回应赵露思一事,称“每一个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人总要经历各种谣言、诋毁、伤害…无一例外”,同时点评赵露思,称其是“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