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正疑似再内涵赵露思:称其缺心眼儿但绝不功利

鱼肉 2020.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赵露思 于正

1905电影网讯 11月2日,于正就此前疑似内涵赵露思一事再次发表长文,称“每个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人总要经历各种谣言、诋毁、伤害…无一例外”。

于正再次发文

于正表示赵露思是这个市场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同时点评赵露思,称其:“小姑娘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

赵露思被恶意P图 工作室回应
赵露思回应

他直言赵露思团队有打电话给自己,自己有点生气,但想到对方在演员方面很外行,没有做明星的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负面,除了四处扫射,别无他法。还表示:“忍耐、前进、提高才华是唯一的道路。”

赵露思好友发博

近日,赵露思由于一条P图表白的博文在过去两天频上热搜。11月1日赵露思发博表示:“没有伤害任何人,所以不该不开心”疑似回应P图表白一事,却被网友吐槽“绿茶”,随后又发文回应。

于正发文疑似内涵赵露思

当晚,于正发文“吃瓜”配图一杯绿茶,被指内涵赵露思。随后又发文回应否认内涵赵露思:“当事人也跑来兴师问罪就太扯了,谁聊女明星啊,被害妄想症离我远点”。11月2日于正又再次发长文回应。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