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如果声音不记得》官宣阵容 王彦霖郭姝彤共同对抗抑郁

2020.10.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章若楠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角色海报

章若楠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角色海报

由郭敬明监制,落落执导的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近日发布“凝视版海报”,演员阵容首次亮相:章若楠、孙晨竣领衔主演,王彦霖、郭姝彤实力助阵。海报中四人凝视镜头,眼神充满忧郁和期待,呼应电影主题:与抑郁症有关的奇幻爱情故事。

郭敬明落落新片演员首次集体亮相 高颜值阵容演绎奇幻爱情

继《悲伤逆流成河》之后,郭敬明和落落再度合作推出新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从校园暴力到抑郁症,两人持续关注社会热议话题,通过讲述青春爱情故事,呈现现实中不容忽视的问题。95后小花章若楠一改甜美活泼的银幕形象,首次挑战身患抑郁症的角色,饰演表面强颜欢笑,实则忧郁悲伤的女孩吉择。男主孙晨竣凭借篮球综艺中的高人气出道,在《如果声音不记得》中饰演男主辛唐,是与吉择同校、拥有超能力的校园男神。王彦霖友情出演,他因“铁门槛”的幽默形象被大众熟知,是被各大综艺眷顾的艺能王者,同时也是演技过硬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参演青春爱情题材电影,引发观众期待和好奇;同样加盟的还有《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女主郭姝彤。四位高颜值演员共同助力抑郁关怀,一场有关抑郁症的奇幻爱情冒险即将上演。

孙晨竣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角色海报

孙晨竣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角色海报

海报中人物凝视引人深思 抑郁症能被爱情治愈吗

此次曝光的海报名为”凝视版“角色海报。章若楠因爱笑、活泼而被誉为“国民初恋”,但此次海报中的她表情严肃,眼神饱含无奈又隐藏期盼,让人不禁想要探究,她饰演的抑郁症女孩吉择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其他三人也只身躲藏在树叶背后,面色凝重,但又不乏温柔。海报一角“低电量录制中”的标志,镜头前若隐若现的水痕,让忧郁彷徨的气质扑面而来。四人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患有抑郁症的女孩能否被治愈,让人倍感期待。

影片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