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风平浪静》女性观影专场:章宇圈粉李雪琴,让监制黄渤重新定义性感

2020.10.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采写/南风)10月28日,电影《风平浪静》在北京举行“我要你的爱”独立女性观影专场,监制黄渤、导演李霄峰、主演邓恩熙出席现身与杨天真、黎贝卡、李雪琴等独立女性嘉宾畅聊幕后故事及观影感受。

该影片是黄渤新导演计划“HB+U”的作品之一,讲述了因一次意外,成绩优异的高中生宋浩离开家乡十五年又返回后,决定揭开当年的伤疤,并重新掌控人生的故事。影片带有丰富的悬疑色彩,章宇、宋佳、王砚辉等演技派演员的演绎也为影片故事增加了不少说服力。

黄渤直言电影中三个女性都是非常有态度的女性,“像海水、大地、火一样滋养着章宇”。杨天真现场指导电影宣发,说不建议把女追男做成话题点,因为没什么好发酵的。李雪琴透露章宇演的宋浩是她的理想型,看完沉浸在章宇的性感里。

三个女性像海水像大地像火 黄渤:宋浩会成为章宇的标签角色

映后交流现场,导演李霄峰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今天是一场以女性观众为主的放映,“心情波涛汹涌”。黄渤则笑称,“电影《风平浪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参与,但银幕中看不见我的电影”。

影片中的女性角色主要有三个,分别是男主宋浩的母亲、他的爱人,以及被他伤害的死者的女儿,黄渤在现场道出了他对于三位女性角色的理解,“三个女性像海水、大地、火一样,完全温润地、滋养地、照亮着他”,说她们都是非常有态度的女性。

黄渤还表示在网络上看到有网友留言称“章宇太性感了”,并打趣道自己对性感有了新的定义。随后,黄渤在直播中重新为性感定义:“性感,是一种夸赞,通过内心把人物魅力散发出来。宋浩可以成为章宇的另一个标签角色”。

杨天真指导电影宣发 李雪琴为电影献唱

作为宋佳经纪公司的老板,杨天真力挺了宋佳在影片中勇敢追爱的行为,说被其中的女性色彩打动,“电影中男性的色彩更灰暗,女性的色彩更明亮,当男性角色陷入一种灰暗里,都是由女性去点亮的”。被问及宋佳饰演的“潘晓霜会不会过于主动”,她反驳道:“勇敢从来没有过于,勇敢就是勇敢”。

李雪琴觉得三个女性各有各的悲剧,“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都在这个故事中发挥自己的重要性,女追男的色彩越明亮,宋浩身上的悲剧色彩越让人心疼”。现场,她还曝出一个小彩蛋,就是自己与电影有一个宣传曲上的合作,并预告下周即将上线。

据悉,电影《风平浪静》是“HB+U”黄渤新导演计划的作品之一,由他发起的新导演助力计划旨在通过为优秀青年导演提供优质的平台和资源,不拘泥于合作形式,致力于选拔独具创作潜质的新导演作品,身体力行地为打造观众所喜爱的作品提供支持与辅助。

据悉,该片该片豆瓣评分目前7.5,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