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度爽剧官宣回归!《致命女人》第二季正式筹拍

CC 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外媒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的热门美剧《致命女人》将推出第二季!据外媒报道,演员艾莉森·托尔曼(《冰血暴》)、尼克·弗罗斯特(《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将加盟主演《致命女人》第二季。

第二季将会有全新的剧情以及全新的角色,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1949年,将探索“美丽”的意义、人们展现给全世界的表象背后隐藏的真实、被社会无视的影响,以及一个女人为了找到最终归属愿意做出什么等主题。

《致命女人》第一季海报

艾莉森·托尔曼将出演一位胆小笨拙的家庭主妇阿尔玛,面对世界的残酷,她仍然保持乐观。她想要在本地园艺俱乐部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也想看到笨手笨脚的女儿嫁出去,但当她得知丈夫秘密的爱好后,人生再次受到冲击。

阿尔玛的丈夫将由尼克·弗罗斯出演,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兽医,在外人看来他友善又风趣,但他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暗黑秘密。据悉,《致命女人》第二季计划于2021年开播。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