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佐佐木希自丈夫丑闻后首现身 脸圆润穿白衣状态好

鱼肉 2020.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8日,佐佐木希现身日本医师会的活动,这是她自丈夫渡部建不伦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自今年6月,渡部建被曝出轨丑闻并全面停工了演艺事业。佐佐木希不仅大度地原谅了丈夫,还担起了家庭经济来源的重任。丈夫出轨丑闻曝出后,她就低调开工参与了富士电视台的节目录制,还在节目中代夫向公众道歉。

此次,日本医师会邀请佐佐木希拍摄了宣传视频,表示佐佐木希的人气非常高,也希望她能从母亲的角度来为活动进行宣传。 活动上,佐佐木希一身白色套装现身,笑容明媚,脸蛋看起来也圆润了不少,状态超好!

据悉,为了与丈夫重新开始,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定下了新规定,为维系婚姻做出努力。渡部建也在努力考取护理员执照,希望能对上和会做出贡献,挽救形象。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