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爷童回!F4时隔七年再重聚 有生之年系列又来了

鱼肉 2020.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8日,《一千零一夜晚会》官宣“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四人时隔七年再聚首。官宣视频中,四个人同框画面一出就引发网友热议,瞬间将记忆拉回到了《流星雨》的岁月,网友纷纷高呼:爷青回!

2001年,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四人因主演偶像剧《流星花园》迅速在亚洲蹿红,因而成立偶像男子团体F4。随后四人又拍摄了《流星花园2》,并发行多张专辑在亚洲、东南亚及海外等地举办巡回演唱会。随后,四人在电视剧、电影、综艺等方面各自发展。上次合体是在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

出道20年的他们从青涩少年蜕变成如今的成熟男人。除了至今未婚的言承旭,吴建豪2013年就和相恋7年的女友石贞善结婚,不过2018年12月两人签字离婚。2015年周渝民与演员喻虹渊结婚,第二年诞下一女。朱孝天也于2016年和内地演员韩雯雯登记结婚,成为人夫。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