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S悲痛发文称奶奶凌晨1点多过世 享年98岁

2020.10.26 来源:新浪娱乐

小S发文称奶奶今日凌晨1点多过世

小S发文称奶奶今日凌晨1点多过世

2小S和奶奶祖孙俩感情极

小S和奶奶祖孙俩感情极深

3小S还自拍一段落泪唱歌的影片

在爸爸过世时,小S曾自拍一段落泪唱歌的视频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尽管工作忙碌,仍会抽空陪伴家人,26日她在社交平台发文,晒出奶奶和爷爷年轻时的合照,透露在今天凌晨1点多奶奶过世了,享年98岁:“奶奶,我们会永远思念您,您辛苦了~”

小S和奶奶祖孙俩感情极好,多年前曾透露奶奶有老年痴呆,让她难过落泪,26日她发文表示奶奶在凌晨1点多过世,而这辈子奶奶心中最大的痛只有2个,分别是爷爷和爸爸的早逝,如今奶奶和爷爷、爸爸在天堂相聚,一定很开心,她强忍悲痛说:“我们能做奶奶的孙女是莫大的幸福!奶奶,我们会永远思念您,您辛苦了~”

事实上,小S在2018年出席活动时,透露奶奶有老年痴呆,起先只是叫错名字,后来每次见奶奶都要重新自我介绍,直到现在,奶奶已经把她当成了陌生人。她无奈表示,奶奶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虽然她与亲人们早有心理准备,“可是回想起来,夜深人静想到那个时光时还是会心酸一下。”

在爸爸过世时,小S还自拍一段落泪唱歌的视频,闭起双眼一句话也没说,眼泪一滴一滴掉了下来,哭红了眼睛和鼻子,2分钟后她才缓缓开口向过世的爸爸说:“爸,你过得还好吗?今天有去看奶奶......”说到这突然一阵哽咽讲不下去,拿起卫生纸、哭着表示“她不记得我们了”,但她觉得奶奶记得爸爸,希望天上的爸爸可以帮她跟奶奶说:“我很想你。”(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