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心如默默删与霍建华自拍照 突发举动引网友热议

鱼肉 2020.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林心如和老公霍建华出街却在街头发生争执,两人不欢而散。据台媒报道,霍建华抛下林心如独自离开,留老婆一人在雨中黯然落泪。虽然事后,林心如向媒体解释两人只是在“讨论事情”,但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林心如默默删掉了与霍建华的自拍照,引发两人婚变的热议。

林心如10月6日通过社交账号分享了和女儿戴母女手链的牵手照,更难得分享了和霍建华的恩爱合照。照片中,两人都笑得很灿烂,林心如说:“你今天微笑了吗”、“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善良世界会更美好,每一天都是充满爱与希望的一天,请忽略我眼镜的倒影。”

但这条动态近日被林心如删除,突发举动引发热讨。但也有网友表示,合照早在曝出两人街头争吵前就被删除,应该是因两人发合照引起太多关注,想低调一些而删,且夫妻间有争执也很正常。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