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茶”主演鲍勃·迪伦传记片搁浅 近期不会开拍

云猫猫 2020.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甜茶”将出演该传记片

1905电影网讯 今年一月,有媒体报道称,曾经拍摄了《极速车王》《与歌同行》等影片的詹姆斯·曼高德将会执掌一部名为《Going Electric》讲述鲍勃·迪伦生平故事的传记片。在当时的计划中,“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将会扮演迪伦本人。

不过,该项目在曝光之后,就一直没有开机的安排。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影片摄影师费东·帕帕米科尔表示,该片目前已经被搁置,而且近期内不会开机拍摄,而造成影片近期无法开拍的原因正是疫情。费东·帕帕米科尔说:“要在疫情期间拍摄这样的影片,的确是困难重重。要知道,影片中有很多场景发生在小型的俱乐部内。里面有无数的人,穿戴者1960年代的发饰和服装。这的确很难。”由此可见,这部迪伦的传记片,将会被搁置一段时间。虽然媒体对于蒂莫西·柴勒梅德扮演迪伦并不看好,但曼高德的这部电影已经正式进入了筹备阶段。据了解,该片将聚焦在迪伦的年轻时代,讲述他是如何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歌手变成天下皆知的摇滚巨星和文化符号的。

鲍勃·迪伦,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1941年5月24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是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鲍勃在高中的时候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在读大学期间,他对民谣产生兴趣,开始在学校附近的民谣圈子演出,并首度以鲍勃·迪伦作艺名。2016年,鲍勃·迪伦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流行音乐人。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