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嘉玲罕晒与关之琳合影 昔日姐妹关系疑似破冰

鱼肉 2020.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刘嘉玲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一张和关之琳的合照,两人并肩而站十分养眼,关系疑似破冰。

据悉,此前刘嘉玲和关之琳是交情超20年的好友,但在关之琳与前夫陈泰铭离婚后,刘嘉玲被拍到和陈泰铭爬山。

当年,关之琳赴台宣传,受访时谈到和陈泰铭离婚,又意有所指地谈起先前刘嘉玲与陈泰铭相约爬山的新闻,“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事后刘嘉玲更是感到错愕和莫名其妙,澄清自己与陈泰铭只是相识多年的老友,大家都会一群人约出来爬山。自此二人关系开始疏远,就算出席同场活动也是零互动。

2017年,有传闻称这对昔日好姐妹在一场活动后的派对上悄悄和好的消息,对此关之琳表示与刘嘉玲当晚有聊天,但被问及和好一事,她则称不用讲到和好这么严重。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