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月半爱丽丝》曝预告 关晓彤化身“幸福肥”

2020.10.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月半爱丽丝》海报

电影《月半爱丽丝》海报

由金依萌监制,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年度最甜蜜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10月21日发布“幸福肥”版预告,预告片中黄景瑜对关晓彤宠溺十足,投喂不停,两人化身“幸福肥CP”甜蜜动人。据悉,影片将于10月30日浪漫上映,目前已开启全国预售。

黄景瑜电影《月半爱丽丝》剧照

黄景瑜电影《月半爱丽丝》剧照

“幸福肥”CP不惧卡路里 影片彩蛋惊喜曝光

在最新发布的“幸福肥”版预告中,关晓彤变身170斤大码女孩林晓曦,她热爱美食,食量深不见底,不再吃蔬菜三明治,取而代之的是薯片、可乐、炸鸡、汉堡,薯片要配上双份奶油,一顿三碗面,连汤都一滴不剩。而青梅竹马的韩冰(黄景瑜 饰)则一直陪在林晓曦的身边,他尽力满足她所有的愿望,旅行箱装满她爱吃的零食,带她去吃她最爱的大排档,清楚她的口味,熟记她的喜好,了解她的梦想。无论胖瘦美丑,林晓曦都是韩冰心中最特别的存在,他默默珍藏着和林晓曦的每一个瞬间。

此外,预告片的结尾也曝光了惊喜彩蛋。五年后,一向以音乐男神形象示人的韩冰却背影臃肿,在和林晓曦甜蜜的恋情中成功化身幸福肥情侣。林晓曦则一改“大码女孩”模样,但她对韩冰的温柔态度又给观众撒了一把糖,让观众感受到韩冰与林晓曦对彼此真诚坚定的爱并不会因外表而改变。

关晓彤电影《月半爱丽丝》剧照

关晓彤电影《月半爱丽丝》剧照

主演鼓励大众放下外形焦虑 美好爱情不因外表改变

关晓彤(饰 林晓曦)在采访中提倡打破以瘦为美的单一审美标准,鼓励“大码女孩”坚持做自己,健康和自信才是最大的美丽。在拍摄期间,黄景瑜(饰 韩冰)也提到韩冰并不在乎林晓曦是胖是瘦,对于普通人而言,如果不是严重超重,影响身体健康,其实不必对自己的身材太过苛刻。

《月半爱丽丝》在“幸福肥”预告中展现了韩冰和林晓曦的美好爱情,在林晓曦因肥胖而收到异样目光并为此感到困扰时,韩冰身体力行地支持她、陪伴她;当五年后,韩冰身材如吹气球般膨胀后,林晓曦也并未离开,韩冰和林晓曦对彼此的爱并不因胖瘦而改变。所谓“幸福肥”的含义也正在于此,电影《月半爱丽丝》也希望让观众相信真正好的爱人会接受你不同的模样,不是因你的外貌而爱你,而是你的独特和你们共度的时光。

《月半爱丽丝》由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完美臻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影院复工以来少有的轻松甜蜜的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值得观众期待,高颜值演员阵容,高糖分浪漫爱情,走进影院,它将带你踏上一段奇幻浪漫的爱情旅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