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赤狐书生》陈立农李现陪你贺岁 艾伦沈腾上演奇幻喜剧

有料妹 2020.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上好,又是一个难以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早晨,你们是不是也跟有料妹一样日常希望早点来暖气呢~不过再冷也没关系,记得还有早报来帮助你们暖暖身哦!

预告抢鲜看丨《赤狐书生》陈立农李现上演“变形记” 《超能一家人》艾伦沈腾再联手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曝光训练特辑,揭秘书生王子进和狐妖白十三是怎样炼成的。两位主演陈立农、李现提前2个月进组,进行从发声、形体到角色揣摩的全方位训练,同甘共苦、携手成长,戏里戏外上演“神仙友情”。电影《赤狐书生》改编自多多小说《春江花月夜》,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陪你贺岁。

为了更贴近“书生”和“赤狐”两个角色,两人还有自己的“小巧思”。作为书生王子进,陈立农穿古装、学书法,“体验读书人该有的气息”;李现则透露此次饰演的“男狐狸精”是在表情包届大火的藏狐,比较蠢萌,因此专门加入很多表情上的生动设计。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继续来看预告片消息!10月18日,喜剧电影《小伍哥》于重庆顺利完成拍摄,正式官宣杀青并曝光首张海报和一组片场工作照。影片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讲述了小伍(常远饰)的父亲老伍(魏翔饰)因为身患“阿尔兹海默症”晚期,他脑海中仅存的回忆就只剩下与小伍去世多年的母亲大六(马丽饰)的相处瞬间。为了再次唤醒父亲遗失的记忆,小伍带着找寻母亲的线索重新回到家中的旧房子,他无意间翻出一本尘封多年的日记本,和一个简陋的戒指盒。这时,一件令人始料未及的事突然发生了。

跟随杀青照一同曝光的还有《小伍哥》电影首张“细节剧透”版海报。本款海报以复古漫画为主题风格,褶皱的纸张满是雕刻时光所留下的痕迹,画面主体中以“小伍哥”三字为设计灵感的建筑格外显眼,其中“哥”字里包含两颗螺帽造型的结构,好似一部巨型工业机器。在“小伍哥”三字间还有许多漫画小人,他们形态各异,似与影片的关键场景、道具相勾连。仔细观察会发现,海报中的小人们展现了一对情侣从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他们相互追逐奔跑、相偎相依、浪漫求婚……但是海报上的巨型螺母为何似漩涡般将人吞噬其中?墙上的一大串神秘的数学公式究竟象征着什么?在角落中独处的“思念”又蕴含了哪些深意?其中许多细节都值得细品,而答案将在电影正片中揭晓。

10月20日,电影《超能一家人》曝光了一款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上映。该片由《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三人之前合作《羞羞的铁拳》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如今再次联手着实令人期待。值得瞩目的是,此次《超能一家人》曝光的先导海报,充满了童话色彩,与开心麻花以往电影的风格颇为不同。奇幻的夜空下,异域风情的屋顶之上,一家人和一辆火车腾空飞起。看来开心麻花这次不仅要让观众放声大笑,更要让大家放飞想象。

《超能一家人》以喜剧题材解锁奇幻风格,看来开心麻花这次是要把喜剧“做大做强”,光是故事设定就让人感受到了新鲜和喜感。据悉,艾伦一家人的“超能力”,不仅是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也是麻花电影工业水准的再创新高。剧组还远赴俄罗斯拍摄,美丽的异域风光加上奇幻色彩,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前所未见的麻花喜剧。

电影大日历丨邓伦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