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艺昕产后首露面身材恢复完美 张若昀隔空告白

鱼肉 2020.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2日,唐艺昕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出席时尚活动的美照,并配文:“产后修复完成”。照片中,唐艺昕身穿黑色丝绒长裙,勾勒出曼妙身姿,花朵抹胸设计尽显漂亮肩颈仙桥,颈间彩色珠宝璀璨夺目,丸子头青春靓丽,作为产后首秀这状态真是没得挑。

稍晚,唐艺昕的老公张若昀也晒出老婆美照,隔空表白:“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我尊重她,敬佩她,而也是她陪着我走过艰难岁月。我爱她就像她爱我。”深情又浪漫。

2017年8月2日,张若昀公开与唐艺昕的恋情。2019年6月27日,唐艺昕与张若昀在爱尔兰举行婚礼。2019年年底,唐艺昕被爆与父母现身三亚疑似安胎。2020年3月16日,张若昀和唐艺昕一同现身北京机场,唐艺昕衣着宽松,腹部隆起,被疑怀孕;稍晚,唐艺昕通过微博发文宣布怀孕喜讯;2020年5月初,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出生。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