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大儿子为爱痴狂:干啥啥不行 示爱第一名

鱼肉 2020.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际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21岁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今年7月宣布与交往8个月的女友妮可拉·佩尔茨订婚,并计划在明年夏天或秋天分别在英国、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两场奢华的婚礼,预估花费约400万英镑(人民币约3503万),贝克汉姆9岁的女儿“小七”哈珀将成为首席伴娘。

虽然大布和妮可拉是相差4岁的姐弟恋,但他们从曝出恋情开始就像泡在蜜罐里一样,时常同框出街不说还经常在IG上放闪。近日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大布为了示爱未婚妻又出新招,他将妮可拉的双眼纹在了自己的颈后部,引发网友热议讨论。

据悉,近日布鲁克林在IG发文,为妈妈维多利亚自创的彩妆品牌做宣传,大方和未婚妻穿着情侣T恤出镜。他背对着镜头为妮可拉化妆,甜蜜互动闪瞎网友。由于后脑勺出镜,布鲁克林颈后的新纹身被网友发现,他竟将妮可拉的双眼纹在了身上,让网友吃饱了“狗粮”忍不住调侃,大布真是干啥啥不行,示爱第一名”。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