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佰》发“信念”版视频 密钥延期至11月21日

2020.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5      建议WIFI下打开

《八佰》发布“信念”版特别视频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映的电影《八佰》发布“信念”版特别视频,聚焦小人物在战场上视死如归的众生相。《八佰》也宣布延期上映至11月21日。目前电影累计票房已破30.88亿,观影人次超8066万,上映以来连破多项纪录,进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密钥延期后《八佰》也将继续陪伴观众。

《八佰》聚焦小人物在战场上视死如归的众生相

持续震撼!“信念”版特别视频展现小人物的众生相

电影《八佰》取材淞沪会战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最新发布的“信念”版特别视频重新回顾了大银幕上将观众感动到热泪盈眶的画面。欧豪饰演的端午在硝烟弥漫中壮烈牺牲只留下一张照片;郑恺饰演的陈树生为了避免日军炸毁仓库慷慨赴死;机枪连列队的战士们毫不畏惧地绑上炸弹,用自己的生命抵抗敌人的进攻;一位士兵喊出“孩儿不孝“后义无反顾与敌人同归于尽……

电影《八佰》取材淞沪会战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

影片聚焦在每一位有血有肉的战士身上,他们也曾踌躇犹豫,但每个人物都实现了自身的蜕变与升华,他们在战场上的勇敢大义深深感动着每一位观众,有观众表示“有这样大制作又有家国情怀的电影让经历了疫情洪灾的国人确实足够提振精神”。还有观众感叹道:“《八佰》用画面回顾历史,用真诚铭记和怀念,不愧是中国电影工业化的里程碑之作!”

《八佰》中每个人物都实现了自身的蜕变与升华

感动延续!“华语战争片新标杆”收获无数好评

影片的恢弘战争场面带给无数观众震撼,不少观众在假期期间依旧选择去电影院感受战争年代底层士兵的精神。有观众表示“感谢国家的强盛,感谢战争时期英雄们的牺牲,让我们已经可以不用再着眼于生存,可以有选择的去过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

电影《八佰》宣布密钥延期至11月21日

国庆期间,中国电影市场年度票房已突破百亿。电影《八佰》作为疫情之后上映的首部商业大片,为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贡献了超过30亿票房。截至10月11日,电影累计票房达到30.88亿,进入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累计观影人次超8066万。目前电影密钥将继续延期,继续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