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健清唱获谭咏麟认可 张信哲称情歌女王是邓丽君

2020.10.10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综艺《我们的歌》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谭咏麟、张信哲、李健、容祖儿等嘉宾悉数亮相现场。发布会上,李健”追星“成功还在现场清唱偶像谭咏麟的歌并得到了本尊认可。

采访中,“情歌王子”张信哲被问及心目中的“情歌女王”是谁,张信哲坦言称自己心目中的“情歌女王”是邓丽君,并表示听过邓丽君的歌一辈子都不会忘。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还官宣了A、B组阵容,不仅有人气偶像王源等人,还有李玟、孙楠等实力唱将,主持人还透露道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参加节目,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王源郑云龙等官宣加入引人期待 李健笑称“混入”前辈队伍

此前,《我们的歌》第一季为观众呈现了不少经典合作舞台。第二季的发布会上节目组官宣了A、B组阵容,B组嘉宾王源、李玟、孙楠、陈小春、常春磊、GAI周延、郑云龙虽未能来到现场,却也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发布会上,当问及嘉宾们参加节目的感受,谭咏麟坦言,两场玩下来很好玩,大家都很用心并且很敢去冒险,都敢于走出舒适圈。张信哲表示:“我来的原因是他们(年轻一代),音乐上面他们能给自己很多想法,观念上面要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一样)。”主持人还透露,张信哲是在自己舒适圈跨越最大的一个,在节目里玩了大家想不到的音乐,希望大家期待。

“段子手”李健笑称终于“混入”了前辈歌手的队伍,自己加入这一行最晚,因为中间走了不少“弯路”。发布会一开始,不少网友笑称“恭喜李健追星成功”,李健也笑称这次终于看到“真的”偶像谭咏麟了,并直言称通过这几天的接触,他的人格更感染自己。值得一提的是,李健更是现场清唱谭咏麟的歌《爱在深秋》并得到了本尊认可。

此前作为“硬糖少女303”C位出道的希林娜依高坦言自己很高兴可以亲眼看到前辈,还可以跟他们互动,她表示:“《我们的歌》更多的是音乐交流,很少有竞技比赛的感觉。”由主播转型歌手的冯提莫表示接到邀请十分开心,第一季就很喜欢这个节目,这次参加学到了前辈们的经验,自己还特意练习了粤语,get了讲粤语技能。容祖儿坦言自己唱的很爽,很开心,合作很刺激。她还透露称自己的搭档肯定不是自己老朋友,而是新朋友,会建立默契去表演,每次出场都享受那种紧张感。

钟镇涛笑称只会跳广场舞 谭咏麟爆料保养方法

有趣的是,在采访中,钟镇涛在被问是否会跳女团舞,钟镇涛笑称自己只会跳广场舞,但在节目里会跳舞,大家可以期待。前不久,“秋天第一杯奶茶”突然爆火网络,引得万千网友刷屏分享,在被问及有没有喝到秋天第一杯奶茶时,李健笑称自己已经过了喝奶茶的年纪,现在只喝酒,喝咖啡,还调侃道:“喝奶茶的话就来世吧”。

一直称自己是“25岁”的谭咏麟还爆料了自己的“保养方法”,称心态很重要,拥有“阿Q精神”,每一天起床都在自我催眠:又是25岁的一天。提及参加节目想有什么突破时,容祖儿表示,这也是自己参加节目的原因,自己站在这个舞台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合作,就是一种突破,做新的音乐风格,也是一种突破,在未知的情况下(做音乐)很刺激,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

女团硬糖少女自从出道以后一直备受关注,而C位出道的希林娜依高更是吸引不少人的眼光。提及C位,希林娜依高也有自己的看法,她坦言,一个团的中心位,肩负着期待和责任,现在已经成团出道三个月,有更多人关注,身为队长不仅肩负着观众和粉丝的期待,还有队员们的期待,自己会更努力。“情歌王子”张信哲被问及心目中的“情歌女王”是谁时,他坦言称自己心目中的“情歌女王”是邓丽君,并表示听过邓丽君的歌一辈子都不会忘。容祖儿还在旁怂恿:以后的节目可以翻唱她的歌,把最经典的歌曲介绍给新的观众。(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