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更新本人辟谣引爆笑 否认出演刑侦剧《默读》

CC 2020.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林更新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络营销号发布消息称,电视剧《默读》的主角人选已定,“林更新确定了,现在就等潘粤明点头!”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对此,林更新10月10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否认,语气强硬:“yxh说道,林更新已经定了,就等你妈点头了,这个组合满意吗?”还配了一个表情包明确自己的态度。还有贴心的粉丝在评论区询问林更新:“哥,你是不是没钱撤热搜?”林更新诚恳回复道:“处境很艰难,只能自己撕!”

据了解,电视剧《默读》改编自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市公安总局队长骆闻舟以及纨绔不羁的富二代费渡一起携手共破命案的故事。原著作者Priest的多部作品都曾被翻拍,其中《镇魂》更是成为了2018年的年度爆款剧。对于《默读》的翻拍,原著党更是喜忧参半,一边期待自己喜欢的小说被搬上荧幕,同时也呼吁希望不要被改编得“面目全非”。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