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网曝朱一龙隐婚生子 工作人员始终没有回复

2020.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网传登录ETC截图

网传登录ETC截图

疑似朱一龙儿子出生证明

疑似朱一龙儿子出生证明

朱一龙(资料图)

朱一龙(资料图)

   近日,朱一龙被曝早前已隐婚生子,且妻子为朱一龙大学同学郭某。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为朱一龙粉丝,曾用其身份证和郭某手机号登录ETC,发现未显示手机号错误,该网友还爆料朱一龙的家族史,称朱一龙的爷爷是上门女婿,所以朱一龙的父亲和他本人都跟奶奶姓朱,朱一龙儿子则姓“皮”,随了爷爷的姓。还有网友晒出疑似朱一龙儿子出生证明,爆料称郭某在某购物平台名叫皮诺草,和朱一龙妈妈的收货地址是一致的,目前住在朱一龙妈妈名下的房子里,并爆料称新浪娱乐多次联系朱一龙工作人员,对方始终没有回复。

今年6月,有网友爆料称朱一龙与演员赵雅思疑似恋爱中,晒出了多张两人同框照,称女方还在剧组陪朱一龙拍戏,并透露两人的游戏账号用的是情侣头像。新浪娱乐曾求证朱一龙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是《亲爱的自己》剧组工作人员。”(新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