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蔡少芬是我不对”上热搜 遭老公嘲笑毫无求生欲

2020.10.09 来源:新浪娱乐

蔡少芬

蔡少芬

   10月8日,蔡少芬直播卖货,在介绍其中一样产品时出现了失误,变成了翻车现场。蔡少芬打开手里盒子的盖子的时候,盖子飞了出去,一瞬间蔡少芬失去了表情管理能力惊讶的表情真的很有趣。上一秒还在惊慌失措的蔡少芬,下一秒就开始在线道歉,说到:“对不起,我没有盖好,是我的不对。”网友纷纷表示本来普通话听不太清楚的蔡少芬道歉的时候一下子就能听懂了,求生欲太强。10月9日,蔡少芬更新微博回应了此事,并以非常幽默的方式道歉,结果惨遭老公张晋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少芬儿,是我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好几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晋哥可以说毫无求生欲了。

网友也被夫妻俩的互动给逗乐了:“鉴定了,是亲老公!如此的肆无忌惮。”“在跪搓衣板的边缘疯狂试探?”(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