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妍希久违晒逆龄自拍 网友惊呼:沈佳宜回来了

2020.10.05 来源:新浪娱乐

陈妍希久违晒自拍

陈妍希久违晒自拍

   10月4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陈妍希已升格当妈咪,但仍无损她的高人气,亲民的陈妍希平时乐于在网上分享生活日常,而她近日则分享久违的自拍照,陈妍希的精致颜值更是让网友看傻,纷纷惊呼她根本是少女一枚。

陈妍希稍早在网上晒自拍照,并发文写下:“久违了的自拍 假期愉快”,照片中,陈妍希头戴渔夫帽,不论是她低头自拍只露出下半脸,或是以全脸入镜,陈妍希白皙肌肤和精緻五官超吸睛,浓眉大眼的模样,一点都不像是37岁的轻熟女。陈妍希冻龄自拍美呆一票网友,并获得网狂赞:“这装扮简直是16岁的学妹”、“是高一的沉佳宜耶~”、“女神辣妈咪太美了”、“女神好逆龄”、“很美的妍希”。

其实陈妍希自从在2016年升格当妈妈咪后,她就一甩婴儿肥、瘦出小V脸,陈妍希对我身材要求严格,不时可以看到她晒运动照,女神绝佳状态更是让外界都羡慕不已。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