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首日票房突破7亿!《姜子牙》《家乡》领跑

kino 2020.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庆档首日票房统计 来源:猫眼专业版数据

1905电影网讯 截至10月1日,国庆档首日票房突破7亿,创造全年单日票房纪录,也成为国庆档首日票房影史第二。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姜子牙》以3.5亿成为国庆档首日票房冠军,也是中秋当日票房历史冠军和国庆当日票房历史亚军,同时刷新中国电影市场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和2020年单片单日票房纪录。而《姜子牙》片方最新公布首日票房的数据为4亿,同样刷新多项票房纪录。

《我和我的家乡》的国庆档首日票房位居第二,总票房突破2.7亿,《急先锋》上映第二天,累计票房突破1亿,《夺冠》累计票房达3.25亿。

进入国庆档第二天,截至发稿,《姜子牙》票房已破4亿,《我和我的家乡》票房也已经突破3亿,两部电影带头继续领跑2020国庆档。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