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邬立朋分析江子算对吴邪的矛盾心理 曝最想演胖子

2020.09.29 来源:新浪娱乐

邬立朋参加“一起追剧吧”栏目

邬立朋参加“一起追剧吧”栏目

   9月28日晚,电视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饰演江子算的邬立朋参加“一起追剧吧”栏目,“蒜蒜”组局邀请大家一起聊天,与追剧网友快乐畅聊!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邬立朋饰演一心复仇的“杀手少年”江子算,在剧中江子算认为姐姐的死是吴邪造成的,一直对于吴邪怀有恨意,想要杀掉他为姐姐报仇,后来却被吴邪救了。江子算本性阳光善良,一直有着非常复杂的心理感受,充满挣扎。

邬立朋上线后,看到网友留言“哥哥哥哥哥哥!等你!”,就回复道“来了”,开始跟大家热聊。

网友们特别会“在玻璃渣里找糖吃”,说道:“不喜欢江子算的朋友,想骂他请骂我!如果要动手,就找邬立朋。”邬立朋调侃:“怎么不动手找你呢?”评论下的回复清一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网友沉浸在江子算下线的伤感中,说“算我哭了一宿”,邬立朋给了“硬汉式”安慰:“能不能坚强点喂!别哭!”并隔空送上抱抱(表情包)。

有网友问到了江子算这个人物的核心矛盾:“算算到底是不能接受姐姐去世,想找一个发泄点,还是真的认为吴邪害死了姐姐?因为吴邪真的解释过了,为啥最后还要追着他?不追的话,算算可能还有机会活下去!我想姐姐也是希望算算可以接受现实,好好活下去的吧!”邬立朋认真解释道:“吴邪救了他之后就已经动摇了,为啥还要追他,只能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幸运到靠客观事实和理性判断随时叫停自身宿命的。”

还有对剧情和剧中细节特别关心的网友诚挚发问:“五哥,我一直想问,蒜蒜爱过三叶吗……哪怕是畸形的爱都行。我四舍五入把这个看成蒜蒜的爱情线行不行。”邬立朋反手一个撒盐:“江子算成年的世界没有爱。”

活动到了尾声,翻牌评论一个多小时的邬立朋表示“有点眼花了”,于是跟网友们道别说“大家晚安!”,还配上了爱心表情和自己特别喜欢发的小炸弹表情,表达对大家的感谢。(文/新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