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谢观众!《八佰》制作特别版MV收录动人画面

2020.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9      建议WIFI下打开

《八佰》特别版MV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映的电影《八佰》上映以来连破多项纪录,9月29日片方发布特别版MV致谢观众。MV收录了电影中令观众难忘的震撼片段,表现士兵们在战场上舍生取义的瞬间。MV中那英与安德烈·波切利合作的电影片尾曲《苏州河》与催泪镜头相织,再次震撼人心。

《八佰》累计票房突破30亿,观影人次超7800万,登顶2020年全球票房冠军,进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作为行业复工后第一部上映的商业大片,《八佰》的成功提振了电影市场信心。目前电影密钥延期至10月21日。

 

《八佰》制作特别版MV动人画面再次震撼人心

电影《八佰》取材淞沪会战最后一役四行仓库保卫战,电影成为许多观众2020年走进电影院的首选之作。看过电影后,观众表示《八佰》的故事情节和宏大场面带给他们震撼。正如一位观众所言“电影结束全场静默,仿佛所有人都还沉浸在那种悲壮的氛围中没有回神。“也正是因为观众的支持,《八佰》自上映以来一路告捷连破多项纪录,为了致谢观众,官方发布特别版MV,收录了影片中的经典片段。

悠扬的《苏州河》与战士们身绑手榴弹炸破钢板的画面交织,展现北岸勇士们在面对牺牲时的英勇与对脚下土地的坚守;战士们冒着敌人密集的火力,在枪林弹雨中冲桥的片段让人潸然泪下。白马在一片废墟中肆意奔跑的镜头再次带给观众感动。MV最后用“无憾与你相遥,幸而留下微笑“做结尾,也正是为了表达对观众支持的感谢。

《八佰》跻身中国电视市场影史票房前十

那英与安德烈·波切利合作的电影片尾曲《苏州河》收获满满好评:“那英和安德烈·波切利歌声天籁一般带给人心灵的抚慰“。电影宏大的场面和细腻的情感引发众多观众情感共鸣,不少观众选择“N刷”电影去细细体味影片带来的震撼,有些观众看完影片后前往上海四行仓库遗址感受历史的厚重与力量,上海四行仓库纪念馆也在《八佰》上映后迎来了客流高峰。在国内口碑持续发酵,票房成绩频频斩获捷报的同时,《八佰》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相继上映,收获外媒好评如潮。

截至9月27日中午,电影《八佰》累计票房达到30亿,累计观影人次超过7800万,进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作为行业复工后第一部上映的商业大片,《八佰》的成功提振了电影市场信心,有观众称:“《八佰》是2020年第一部‘救市’之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