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洋和成龙合作圆梦 艾伦娇羞:不想让杨洋再亲我

2020.09.29 来源:新浪娱乐

杨洋、徐若晗

杨洋、徐若晗

   9月28日,电影《急先锋》映后见面会在上海举行,主演杨洋、徐若晗亮相现场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杨洋和同是主演的艾伦电话连线,当问及如果第二部剧情还需要杨洋人工呼吸艾伦时,艾伦笑称:“我不想杨洋再亲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中不少打戏是成龙指导杨洋的,对此杨洋坦言自己最想和成龙合作,“这次合作下来觉得自己受益匪浅,发现大哥真的很拼,值得年轻人学习。”

据悉,在电影《急先锋》中,艾伦饰演的张凯旋与杨洋饰演的雷震宇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日常相处是非默契,在面对生死时不离不弃的兄弟情也打动了观众。但当天在活动现场,艾伦和远在上海的杨洋连线时却充分展现出了彼此间的“塑料兄弟情”,谈到如果第二部剧情还需要杨洋人工呼吸艾伦时,杨洋调侃称,这又何必呢。艾伦也笑称:“我也不想杨洋再亲我。”

有趣的是,谈及印象深刻的桥段,杨洋表示:“有一段戏是我救艾伦,要扛着他下斜坡,背上艾伦觉得像背上一座大山。”杨洋更调侃称艾伦该减肥了,还爆料艾伦为拍这个戏,拍摄当天中午特意没吃午饭。

早在2019年初,成龙就放出风声表示自己的新作《急先锋》已经开机,将携手杨洋为大家展现“玩儿命”巨作。对于此次合作,杨洋坦言,自己最想和成龙大哥合作,这次合作下来觉得自己受益匪浅,发现大哥真的很拼值得年轻人学习。而谈及对徐若晗的合作感受,杨洋笑道:“她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人,当然我也很有活力,她的笑可以感染大家,让大家想去保护她。”

提及此次拍摄的挑战,杨洋表示,自己虽然是学舞蹈的,记动作很快,但拍打戏,自己的力量感会差一些,所以拍戏前会去专门训练,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自己要从十几米的台子往下跳,那场戏拍了七八条,自己之前也没有经历过,内心是有恐惧的。现场,有粉丝喊话杨洋:“看你演戏我们很幸福”,杨洋也是暖心回应:“我为你们演戏也很幸福。”

值得一提的,《急先锋》的片尾也出现了成龙大哥亲自演唱的主题曲。当天,在北京的艾伦和在上海的杨洋也化身“主唱”,带领其他主创及现场观众一起唱响了 这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为所有人一起打气。当天成龙未能来到活动现场,但他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成龙表示,《急先锋》在今年国庆节上映有着特别的意义:“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正好是同一天,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急先锋》正好赶在双节双喜临门上映,我们想用《急先锋》给大家补上一个春节,能够在影院家人一起合家欢,再次过年,共同收下这份新年礼物,因为只要家人在身边,每天都是春节。也希望《急先锋》能给大家打气,给2020年继续勇往直前的信心。”(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