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半泽直树2》完美收官 网友表示期待能拍第三部

2020.09.28 来源:新浪娱乐

日剧《半泽直树2》最终回剧照

日剧《半泽直树2》最终回剧照

日剧《半泽直树2》最终回剧照

日剧《半泽直树2》最终回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TBS日剧《半泽直树2》9月27日播出最终回,饰演主人公的堺雅人演技炸裂,还回收了第一季最终回半泽直树被调派的伏线,尽管续集时隔七年播出,但剧情展开十分精彩,演员演技在线,得到各年龄层观众的支持,该剧每一集都是推特的最热话题,播完后网上一片伤心,表示根本没看够,也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付出,期待第三季尽快到来。

《半泽直树2》根据池井户润的小说《半泽直树》系列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改编,讲述主人公半泽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工作,被卷入各种纠纷的故事。最终回里,半泽直树对三位反派表示要千倍奉还,播出一小时后,剧中很多关键词“大和田”、“1000倍”等,以及香川照之、上户彩等演员相关词上了网络热搜。最终回拿到32.7%的收视率,成为这一季最高成绩。

很多网友表示没看够,期待续集,纷纷留言:“最后半泽直树撕掉辞呈留在银行的样子太热血了,期待新作!”“感谢这部剧每周给我带来勇气,等不及要看第三季了!”“好想看半泽和大和田继续对峙,不管多少年都好,一定要出续集啊!中野渡也很帅,白井大臣也很棒,还有大岛也很喜欢,最棒的剧!”“最后大和田进入会场的时候哭惨了,最终回全员参战,男人间的信赖、友情和羁绊啊,《半泽直树》最棒!一定要回归啊!”“看结局就知道肯定还会有《半泽直树3》,虽然有段时间看不到很遗憾,但会耐心等待新一季!”等等。

还有很多网友对演职人员表示感谢,该剧二月份开拍,因为新冠疫情影响不得已中断,拍摄用了七个月,原定4月19日开播也因为疫情推迟了三个月。有网友说:“半泽和大和田就是最佳搭档啊,各位相关人,七个月真的辛苦了,感谢你们在这样的疫情下给大家带来元气!”剧集制作方也在播出结束后感谢粉丝的支持,官方推特上写道:“非常感谢大家支持日曜剧场《半泽直树》,虽然疫情大家都很辛苦,但很开心那么多人观看这部剧,也希望可以向大家千倍报恩。”(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