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百花奖闭幕 杜江袁泉继《中国机长》后将再度合作

kino 2020.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机长》主演亮相百花奖

1905电影网讯 豫见郑州,百花齐放!9月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入场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现场星光熠熠,电影人齐聚一堂。

杜江

《中国机长》主演杜江袁泉、张雅玫一同登上入场仪式,杜江身穿青灰色西装隆重出席,袁泉以一袭贴身黑色小礼服亮相,散发魅力气质。杜江在现场透露,接下来他们三人还将继续合作一部电影。

袁泉

《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影片获得了本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三项提名。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