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小飞侠》选角曝光 莎希迪扮演奇妙仙子

云猫猫 2020.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女演员雅拉·莎希迪将出演奇妙仙子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旗下的真人版《小飞侠》进展顺利。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确定了“奇妙仙子”的演员人选,女演员雅拉·莎希迪得到了这个角色。此外,影片的两位主角分别为,亚历山大·莫洛尼将饰演侠“彼得·潘”;米拉·乔沃维奇保罗·安德森的女儿艾尔·安德森饰演“温蒂”。

动画版的《小飞侠》上映于1953年,由克莱德·吉诺尼米威尔弗雷德·杰克逊、汉密尔顿·卢斯科执导,博比·德里斯科尔、凯瑟琳·博蒙特、保罗·柯林斯参与配音。一经上映就收获无数拥趸。影片的故事充满童话色彩,忍不住寂寞的彼得·潘飞到了伦敦,进入了达林先生的家中,带着达林先生的三个孩子——温蒂·达林、约翰·达林、迈克·达林登上梦幻岛,和奇妙仙子、迷失少年们,与虎克船长所带领的海盗们展开斗争。影片结尾,温蒂·达林和弟弟重回家园,而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则继续寻找其他的孩子们,飞往梦幻岛度过美妙的童年。

其他制片公司也曾将这一童话多次搬上屏幕,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铁钩船长》,乔·赖特的《小飞侠:幻梦启航 》。据悉,真人版的《小飞侠》则定名为《彼得·潘和温蒂》,故事将会聚焦在这两位主角的关系和互动之上。目前,该片确定由大卫·洛维《鬼魅浮生》《彼得的龙》)执导,他将和《彼得的龙》的编剧搭档托比·豪布鲁克斯一起撰写剧本。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