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友尽警告!林更新为赵又廷庆生 在线征集寿星丑照

Esther 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是赵又廷36岁的生日,林更新在社交平台发文晒照为好友庆生,不过画风清奇的庆生方式却让这段友情变得“岌岌可危”。

林更新搜索“赵又廷丑照”

在为赵又廷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林更新还心机晒出两张搜索“赵又廷丑照”的截图,并发文向广大网友索照。他表示:“祝福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生日快乐铁汁,手机里实在没有照片了,这说明我们好久不见了,网上这点丑照原来都是我贡献的,谁有他丑照啊,发一点呀。”

随后,不甘示弱的寿星赵又廷空降评论区,晒出“赵又廷比林更新帅”的截图作有力回击。评论区中,赵又廷剧中的“下属”白敬亭也回复林更新称“我手里有货,咱认识一下。”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林更新和赵又廷喜提‘最佳损友’称号”、“孙弈秋,你确定敢曝光你领导的丑照?”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