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剑侠情缘之刀剑决》开机 再现江湖武侠情仇

2020.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改编自大型武侠网游《剑网3》的真人影视《剑侠情缘之刀剑决》于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影片由青年导演罗昊、黄河指导。

影片将以武侠情仇为主线,讲述叶炜悟出寂剑成为一代剑侠的故事,为侠客们再现影像世界中的风雨江湖。片中大量的还原了游戏里的场景、门派、主线人物及造型,务求呈现给观众们每一个精彩的细节。

影片主创团队、视觉团队皆参与制作过多部爆款网络电影。导演罗昊、黄河的既往作品风格极具个人辨识度,美术指导刘京平,动作指导李建龙、王鑫,摄影指导叶运源等主创参与的多部作品皆受到业界以及观众的认可。

经典游戏IP,实力阵容,超强的制作和营销能力,相信万事俱备的《剑侠情缘之刀剑决》将为网络电影市场输送一部优质的新武侠作品,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最惹眼球